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扬州城市快速内环全线通车

2021年12月30日07:27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扬州城市快速内环全线通车

本报讯 (肖玉康 李源 李鑫津) 12月28日,随着运河快速路、润扬快速路开通,扬州城市快速内环全线正式通车。作为扬州“五横七纵”快速路网的“东西环”,新开通的这两条快速路全长13.49公里,与江平快速路、南部快速通道共同构成总长约45公里的扬州城市快速内环。

为构建“外高内快、快联快通”的现代化城市交通体系,扬州2018年启动建设快速路网二期工程。城市快速内环全线通车后,主城区任意节点10分钟就能进入快速路,环网内任意两点之间,可实现20分钟通达,不仅有效缓解市区交通压力,也将极大提升主城区的集聚度和辐射力。

下一步,扬州将加快推进运河路北延一期工程建设,从江平路与运河路互通开始,上跨宁启铁路,下穿北沿江高铁,把中心城区南北向的快速通道向北再延伸1.3公里。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