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发布阳性病例情况续报:已排查密接49人次密接56人

2021年12月28日19:1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2月28日电 (李子佩)12月28日,南京通报了一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28日晚,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情况续报,目前已排查出密切接触者49人,核酸检测结果已出25份,均为阴性。

12月28日凌晨,南京市建邺区在对口岸高风险岗位闭环管理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一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系长江引航中心南京引航站引航员。目前,该阳性人员已转至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进行隔离治疗。

据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报,市、区疾控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处置,截至12月28日18时,已排查出在宁密切接触者49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已出25份,均为阴性,另有12人在外地,均已协调落实管控;已排查出在宁次密接56人;排查雨花台区天合广场亚朵酒店工作人员及旅客119人,核酸检测结果已出119份,均为阴性。采集环境样本176份,核酸检测结果已出44份,其中阳性样本9份,均在闭环管理的长江引航工作人员房间,阴性样本35份,其余结果待出。对病例生活、工作场所等环境消杀8408平方米。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