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相城区发生一起3人坠亡事故 建设单位不得在江苏承揽新工程

2021年12月24日16:3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苏州12月24日电 (记者王继亮)24日,江苏省住建厅通报,22日9时15分左右,由苏州正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承包、苏州卓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的苏州市富元家园老旧小区外立面改造工程项目工地,发生一起高处坠落生产安全事故,致3人死亡。

通报称,事故地点位于苏州市相城区采莲路2850号富元家园小区,建设单位是苏州市高铁新城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承包单位、专业分包单位、监理单位分别是苏州正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星河模板脚手架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卓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通报指出,上述总承包单位和专业分包单位的安全生产条件已降低,按照有关规定自今日起在江苏省内不得承揽新的工程项目;上述监理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今日起在本省范围内停止投标资格。

据苏州相城区北河泾街道办事处在事故发生当日通报,22日上午9时许,相城区富元家园小区外立面改造项目升降平台拆除过程中,施工平台发生倾斜,3名施工人员从高处坠落。事故发生后,伤者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抢救,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