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吴政隆许昆林会见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江一行

2021年12月24日07:25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吴政隆许昆林会见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江一行

本报讯 (记者 黄伟)12月23日下午,省委书记吴政隆,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会见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江一行。会见前,省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吴政隆、许昆林对中国建设银行长期以来支持江苏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请王江转达对田国立董事长的问候。在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吴政隆说,当前,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中国建设银行是国家金融主力军,多年来,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围绕实体经济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绿色低碳发展、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携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我们将为中国建设银行在江苏发展营造良好金融生态和一流营商环境。

王江感谢江苏省对中国建设银行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江苏是中国建设银行业务发展的重点区域,建行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拓展合作领域,在江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新征程上展现建行担当、作出建行贡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落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业、绿色发展、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等方面深化全面合作。

省有关部门、部分省属企业、镇江市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也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潘贤掌,副省长马欣,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萧潇、孟二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