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东台(苏州)招商周活动签约26个项目 总投资71亿元

2021年12月23日19:3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东台市委宣传部供图

12月18日起,东台在苏州开展招商周活动,全面推介东台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旅游资源、人才政策,推出一揽子政策大礼包,承接苏州项目和人才资源。截至12月23日,共签约项目26个,总投资71亿元。

东台与苏州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产业相融。近年来先后有科森科技、创励安科技、润田电子、华东机械等200多家高新技术项目落户东台,实现了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其中,科森科技在东台滚动投入70亿元,先后建成四大厂区,建筑面积超60万平米,成为国内电子行业的领军企业。苏州宇量电池有限公司经过多轮接洽和比选,选择东台建立高产能新基地,计划总投资100亿元,配套40万辆新能源汽车,年可实现销售超200亿元。

东台是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市)、全省首批科技创新示范县(市),该市推出“东台最懂你”营商品牌,设立60亿元产业引导基金,出台制造业28条、科创18条、服务业20条、上市9条等一揽子高含金量政策。已在东台投资的苏州辛德斯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薇在投资说明会上说:“东台生态环境优良、区位条件优越、政府服务优质,选择东台,赢得未来。”她表示在东台新上各类智能设备1000台套,打造智能装备与高端制造一体化产业链。

据了解,此次招商周洽谈的项目,均为新兴战略性产业项目,三景光电、5G射频器件等高新项目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鑫苏和科技、高精密组件等电子信息产业项目为拉长增粗东台电子信息产业链注入强劲动能。(朱海涛 戴海波)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