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宜兴再增一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活动轨迹公布

2021年12月12日10:1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2月12日电 (萧潇)12日凌晨,宜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通报:12月11日下午,江苏宜兴市在对集中隔离的外省来宜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一例结果阳性,经无锡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通报显示,经排查,该无症状感染者12月6日10时乘坐G590列车由绍兴东来宜兴,在宜兴高铁站进行例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2月6日至9日在万石海滨建设集团工地等区域活动;12月9日社区获知其在外省居住地有阳性病例,即转运至隔离酒店隔离观察。

截至12月11日21时40分,宜兴市共排查该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63人、次密切接触者560人,已全部集中隔离并规范开展核酸检测,已出结果均为阴性。已采集环境样本395份,其中8份阳性,为该无症状感染者住所环境样本,其余结果均为阴性。全市完成其他风险人员核酸检测采样43850人,已出结果均为阴性,其余结果待出。

12月12日,宜兴公布该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详细社会活动轨迹通报:

12月6日:

8:50,绍兴东乘坐G590,13车厢13B;

10:00,到达宜兴高铁站,在高铁站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结果阴性);由转运大巴将其闭环转运至万石卫生院,登记信息后步行返回工地;

12:00,到达万石海滨建设集团工地,在工地办公;

15:00,乘同事车(浙D)去往宜兴高铁站停车场取车(浙A);

15:30,独自驾车(浙A)回工地,无外出;

17:00,与同事一行7人驾车至常州金坛区湖鲜王水上酒店用餐;

21:00,与上述同餐人员驾车回宜兴;

22:00,乘坐出租车(苏BH5518)回工地宿舍,无外出。

12月7日:

9:00,在工地一楼会议室参加监理例会;

11:00,与参会人员在工地食堂包间用餐,餐后在工地办公,无外出;

17:00,与参会人员在工地食堂包间用餐,餐后无外出。

12月8日:

8:10,在万园路西园新村167号顺隆超市门口老鸡汤面馆用餐,餐后回工地办公,无外出;

13:00,参加工地安全生产检查;

17:00,工地食堂用餐,独自回宿舍。

12月9日:

8:24,自驾至万石镇茶亭路早阳豆浆用餐,餐后回工地办公;

15:00,社区获知其在外省居住地有阳性病例,随即转运至隔离酒店。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