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健康

南京对防范区内人员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 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12月11日17:5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2月11日电(张瀚天)11日,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我市鼓楼区一例外省市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解除集中隔离后核酸检测阳性情况的续报三》(以下简称“通报”)。通报称,截至12月11日中午12时,南京对防范区内人员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累计采样44159人次,结果均为阴性。

  通报中还提到,截至12月11日中午12时,累计排查12月7日南京市鼓楼区一例外省市确诊病例的在宁密切接触者28人,已全部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每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已排查出在宁次密298人、其他一般接触人员301人,均已开展核酸检测、落实管控措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采集环境样本326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鼓楼区两处封控区内人员开展每日核酸检测,累计检测608人次,结果均为阴性;对防范区内人员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累计采样44159人次,结果均为阴性。

  据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8日通报,12月7日23时,南京市鼓楼区1例外省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陆某在集中隔离期结束后,继续居家健康监测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随即转运至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规范隔离诊治。8日早晨,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责编:顾姝姝、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