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吴江一房屋加固维修时倒塌 被困3人救治情况未明

2021年12月08日16:4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事发地周边拉起了警戒线。人民网记者 王继亮摄

事发后救援现场。当地居民供图

人民网苏州12月8日电 (记者王继亮)12月6日上午,位于苏州吴江区黎里镇南新街的一栋三层、约400平米房屋倒塌。当日,黎里镇政府通报称,6日9时42分,该处房屋在加固维修过程中,部分脚手架倒塌,导致房屋倒塌,致3名现场施工人员被困。

8日上午,附近居民黄女士告诉记者,事发时她在家里听到声响,出门一看,几百米外三层楼房倒塌,四周灰蒙蒙一片。另有当地居民称,倒塌的房屋原是一家针织厂,事发时正在装修,“要改造成小型电影院”;但此说未获官方证实。

目前,事发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3名伤者的救治情况不明。黎里镇政府有关人士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具体以官方发布为准。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