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海门通报粗暴对待卖甘蔗老人事件:纪委介入调查 启动问责程序

2021年12月07日16:4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12月7日电(记者王继亮)12月6日,江苏南通海门区三星镇购买服务的第三方市容公司人员粗暴对待卖甘蔗老人,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对此,海门区委宣传部通报称,区纪委介入调查,并已启动问责程序。7日下午,海门区政府就此召开了全区城管执法人员警示教育会议,深刻吸取教训,宣传文明执法、温情执法。

据通报,海门区纪委对三星镇负有管理职责的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城管中队负责人、城管片区责任人启动问责程序。同时,三星镇政府登门向老人致歉。其他关于此事的后续处理意见还包括,三星镇终止与南通静通市容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将该公司列入黑名单,并根据合同条款对其进行相应经济处罚。

网络视频显示,多位身穿“静通市容”服装的工作人员将老人自行车上几十根甘蔗粗暴拿走,致使老人当街哭泣。三星镇政府表示,该第三方市容公司人员现场处置过程简单粗暴,与约定工作要求格格不入。

“我们就需要一个道歉。”7日上午,老人女儿告诉记者,目前有关方面已经登门道歉。据了解,老人的甘蔗是自家种植,当地一些热心人士拉了微信群来帮助老人销售甘蔗。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