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扬州邗江新盛街道大刘社区青创党建联盟正式启动

2021年12月03日21:0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吴成娟摄

12月2日下午,扬州市邗江区新盛街道大刘社区青创党建联盟启动仪式举行。江苏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四级调研员孔兵,邗江区委副书记闫伟,扬州市职业大学校团委书记王淼等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大刘社区青创党建联盟按下启动键。

据介绍,“青创党建联盟”是围绕“‘两在两同’建新功,青创红盟共发展”这一主要思想,本着“党建引领、联动共建、资源融合、共同发展”的原则,让新思想在新盛街道这一方红色热土落地生根、绽放光芒。联盟的启动使社区各党支部从传统“单兵作战”方式转向功能型党建联盟,吸纳辖区内非公企业、社会组织、群众团体、小微企业等各方力量,更大程度共享资源,切实助力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启动仪式现场,江苏大学贺才美老师对创业青年、扬州市职业大学大四学生代表进行了首期创业培训,扬州九尾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文超先生进行了创业经验分享。

新盛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组建联盟旨在整合辖区青年创业区位优势资源,支持青年将创新创业做深、做厚、做扎实,为青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把好的理念传播共享,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氛围,塑造街道青年创业合作共赢品牌。

下一步,新盛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整合辖区资源,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充分凝聚青年创业力量,增强青年创业信心,引领青年创业方向;联盟会员定将共同努力,不负筑梦青春,谱写理想华章,结出实业硕果。(殷亮 于长海)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