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2021年12月03日07:26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传达中央对张敬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本报讯 (苏仁轩 陈月飞) 12月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樊金龙,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燕文、陈震宁,副主任许仲梓、马秋林、邢春宁、刘捍东、魏国强、曲福田和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对张敬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党组成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拥护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要求,要 深刻汲取 教训、引以为戒, 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管好自己 、管好家人 、管好 身边的人, 始终保持 忠诚干净、 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 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