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赶考新征程 逐梦现代化】

罗群:南京江北新区打造宜居宜业智慧新主城

2021年11月27日09:5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1月27日电(顾姝姝、冷金明)战鼓催征程,发展不停歇。新时代的号角振聋发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在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进军的关键节点,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省党代会期间,人民网江苏频道推出《赶考新征程 逐梦现代化》短视频访谈栏目。本期访谈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作为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目标和路径是什么?罗群表示,围绕着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及新主城建设几个方面,江北新区要致力于打造宜居宜业的智慧新主城。 

(责编:顾姝姝、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