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宿迁男孩贪玩卡进自家洗衣机 消防员细心解救

2021年11月23日11:3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宿迁男孩贪玩卡进自家洗衣机 消防员细心解救

11月20日,宿迁沭阳一名小男孩,被卡在了自家洗衣机里。家长发现后,多次尝试将男孩拉出,但都没有成功,只能拨打119求助。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一边安抚男孩情绪,一边商讨解救方案。

消防先打算把滚筒洗衣机外部的塑料壳拆掉,把娃从里面救出来,动手的时候发现洗衣机在阳台的空间比较狭小,拆解很不方便。

因为洗衣机结构比较简单,最终消防人员决定,利用螺丝刀逐层拆除滚筒上的塑料壳,扩大救援空间后,再把男孩从滚筒中抱出。

原来,趁着家长稍不留神,男孩就爬进了洗衣机里。消防人员提醒,遇到这类情况,家长应及时拨打119,不要自行拖拉:“家长要注意孩子被卡以后,心里肯定是惊慌害怕的,一定要安抚孩子的情绪,避免引起二次伤害。”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郑伟康 宿迁台报道)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