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通州举办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南通高新区江海风云赛

2021年11月15日10:4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11月15日电 12日,“才聚江海、智汇通州”通州区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南通高新区江海风云赛在江海智汇园举行。此次大赛从今年9月份正式启动,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西安等全国各地108个团队和人才报名参赛。经层层遴选,15个符合通州产业发展需求的人才项目脱颖而出,涉及汽车及零部件、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等领域。

路演现场,由欧源资本董事长王一等7位专家和投资人担任专家评审,从项目创新性、可行性、产业化前景等维度,与参赛人才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经过激烈角逐,12个项目获奖。获奖项目落户通州后,可直接进入该区“510英才计划”评审技术答辩环节。

活动期间,通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骁毅向参赛选手抛出橄榄枝。施骁毅表示,通州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厚实,平台载体一流,政策保障给力。南通新机场、北沿江高铁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通州“一主一新一智”产业的高度集聚,需要广大优秀人才的参与、加盟。通州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让广大人才创业放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据介绍,今年以来,通州区大力实施“人才强支点计划”,重磅出台人才新政15条,升级区“510英才计划”,通过以赛引才、靶向引才,充分发挥园区引才主阵地作用,加速符合产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集聚,为通州“跑赢新赛程,建设硬核区”注入创新活力。(宗丹丹、王继亮)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