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宿迁泗阳:电动车路口抢黄灯 连人带车被撞飞

2021年11月15日08:0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宿迁泗阳:电动车路口抢黄灯 连人带车被撞飞

近日,宿迁市泗阳县淮海路与繁荣路路口,一辆电动车“鬼探头”式抢黄灯,结果与一辆正常直行的小轿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骑车人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伤。

事发时,路口东西直行绿灯亮起时,南北左拐弯则由黄灯变为红灯。此时,两辆并排的机动车启动直行,电动车在行驶到路口时,侥幸躲过了第一辆机动车,却被第二辆直行车辆撞飞,连人带车摔倒在马路上。

“当时小轿车由东向西直行,因为视线被左侧的白色车辆遮挡,没有观察到电动自行车也没有减速,直接就发生了撞击。

所幸因为车辆才启动,车速并不是太快,事故造成电动车驾驶人手臂骨折。交警部门提醒,这是一起典型的”鬼探头“交通事故,由于其发生的突然性,造成事故双方都没有足够的反应时间避让,非常危险。

警方提醒广大非机动车驾驶员:出行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和交通信号,不要抢行、逆行,机动车驾驶员通过路口一定要注意观察,减速让行、慢行。

(李明洋 泗阳台报道)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