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吴江:家门口捡“弃婴”?原来是“乌龙”

2021年11月15日07:58 | 来源:荔枝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家门口捡到“弃婴” 原来是个“大乌龙”

近日,吴江区公安局盛南派出所接到市民靳女士报警称:在盛泽圣塘村看到一个包裹着衣服的孩子趴在她家门口,好像是个弃婴。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

至现场后,民警发现这个孩子看着一岁都不到,咿呀咿呀的还不会说话,只有满脸的泪痕,好在在靳女士的怀抱中已经安静了下来。靳女士称自己刚刚下班,就看到一个小婴儿趴在自己家门口,也没穿多少衣服,感觉像是被爸妈扔在这里的。靳女士看他可怜就把自己的外套给孩子包在外面,又给他买了奶粉喝。

民警查看了孩子的随身物品,可是并没有发现什么有用的信息。就在这时,民警发现不远处有另外一组出警人员,对讲机里在说有个一岁的孩子不见了。民警随即联系同事,在进行信息对比后发现这边捡到的孩子就是不远处走丢的。

民警带着靳女士与孩子一起前往走失地。丢失孩子的甘女士跑了过来一把抱住自己的孩子,激动地哭着向靳女士表示感谢。

孩子母亲甘女士称自己出去上了个厕所,时间有点久,小孩一个人在家,谁知道这么小的孩子能爬这么远。随后民警对甘女士进行了安全教育。

(来源:《零距离》记者/李芙蓉 编辑/蒋婕)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