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常州武进烟草:“战”在“疫”起 防控生产两不误

2021年11月12日17:1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11月3日凌晨,常州市报告3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常州市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武进区烟草局(分公司)闻令而动,统筹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保安查验员工健康码。武进烟草供图

握指成拳,严防严控为职工

“着重关注人员进出管控、现场环境消杀、疫情物资使用、食品安全管理、疫情信息反馈等六个方面……”11月4日一早,武进区烟草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直奔现场对基层服务站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指导。“早上好呀,请出示一下健康码。”无论是进入食堂还是机关大楼、各基层服务站第一道“关卡”就是亮码、测温,“你的温度是35.7℃,天冷了,记得穿多点。”外面寒潮来袭,服务站工作人员的问候让人心生暖意。

武进区烟草局(分公司)秉持“生命至上”原则,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防控措施、不折不扣的执行力度,确保每一位员工健康平安。

客户经理赵瑜远程指导零售户。武进烟草供图

倾情服务,远程指导辅零售

“赵经理,我的设备促销商品价格无法修改,麻烦你帮赶快我想想办法吧!”武进高新区嘉珊副食品店老板娘李艳丽焦急地说道。临近双十一,商品价格无法更改,让李艳丽急出了一头汗。“您先别着急,我立刻帮您联系工程师解决问题!”正在居家办公的武进区烟草局(分公司)客户经理赵瑜放下电话,立刻向工程师联系并反馈情况。

11月3日起,武进区烟草局(分公司)一线营销人员按照“离岗不离职,停访不停工”的工作要求进行居家办公,像赵瑜这样疫情期间心系零售户的客户经理还有很多。

证件管理员徐志强远程为零售户沟通服务。武进烟草供图

随时待命,线上办证便客户

“喂,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最近办证会不会受疫情的影响?”

“是这样的,我们在疫情期间推出了线上服务……”

疫情期间,武进区烟草局(分公司)证件管理员徐志强每天都会接到许多类似的电话,他都会一一耐心解答。武进区烟草局(分公司)一直通过线上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大的方便。对部分老年群众及网上操作确有困难的申请人,通过远程指导、视频协助的方式,帮助其解决难题,提升办事能力;对审批通过的行政许可事项,通过免费寄递方式发放送达许可证,实现业务办理全程“无接触”“零跑腿”,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提高服务效率。(盛丹 蒋小艺)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