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京栖霞区第四届进博会上密集签约大单

2021年11月10日15:38 | 来源:栖霞区人民政府
小字号
原标题:栖霞区闪耀第四届进博会 密集签约大单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进行中。全球企业在此展示新产品、结识新伙伴、开拓新市场,不断创造新机遇。

栖霞区为此成立了交易分团,组织辖区内江苏中创供应链、凯米膜科技、八卦洲跨境电商产业园等从事进出口、服务贸易、技术装备的136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促进栖霞企业与参展商精准对接。

栖霞区交易分团在本次进博会上收获满满,各参会企业积极参与各类新品发布会、贸易洽谈会、产业对接会等现场活动,有效扩大了栖霞企业各项产品、技术和服务的进口渠道。

截至8日,累计成交金额1.12亿美元。其中,跨境电商企业八卦洲跨境电商产业园、江苏中创供应链有限公司表现亮眼。

今年以来,栖霞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推动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创新发展。八卦洲跨境电商产业园5月份开园,并于近期获评省级跨境电商产业园。今年1-9月,全区累计完成外贸进出口额808.2亿元,总量位于全市第2,同比增长16.2%;实现进口376.7亿元,同比增长10.8%。

下一步,栖霞将向更多区内企业推介进博会上展示的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新渠道,加强与参展企业的业务往来,抢抓进博会带来的综合效益,不断扩大栖霞吸引力和影响力;另一方面,发挥栖霞良好营商环境优势,吸引全球经贸伙伴来栖霞投资兴业,寻求与来自全球跨国公司的深度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