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苏州上声电子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 公告称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021年11月09日17:4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苏州上声电子。人民网记者 王继亮摄

人民网苏州11月9日电 (记者王继亮)11月8日,苏州上市公司上声电子再次涨停,收于32.82元/股,这是该股继上周四、周五两天涨停后,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获涨停。

8日当晚,上声电子发布《公司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连续10个交易日内(交易日2021年10月26日至2021年11月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0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的情形。

同时,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1年11月4日、11月5日和11月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30%,这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公告显示,经该公司自查,并向公司第一大股东苏州上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函确认,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和第一大股东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正在筹划涉及本公司的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公司目前日常经营情况正常,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告还称,该公司未发现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及市场传闻,也未涉及市场热点概念;公司未发现其他有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该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已按规定披露的事项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科创板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科创板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不过,11月3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咨询上声电子,该公司主打产品扬声器是否与特斯拉、小鹏、蔚来、比亚迪等有相关合作,以及该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扬声器制造企业在中国的份额占比多少,后期是否会加大国内的市场份额?上声电子11月5日对此回应,该公司的主打产品扬声器与特斯拉、蔚来汽车、比亚迪均有稳定合作,其中对于蔚来汽车,公司除提供传统车载扬声器外,还为客户开发整车音响系统。该公司车载扬声器在国内的市占率约19%。公司会不断加大国内外市场的业务拓展力度,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市场份额。

苏州上声电子创建于1992年,2021年4月19日登陆上交所科创板,主要生产和经营汽车扬声器及相关的电子产品。今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17亿元,同比上升22.89%。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