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常州发现3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2021年11月03日07:2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1月3日电 (萧潇)据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报,11月2日常州发现3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目前,已追踪到密切接触者62人,均已实施集中隔离观察。

通报称,11月2日,接外省市协查通知及发热门诊监测发现,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报告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名、市第三人民医院报告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2名。3名阳性人员均已转运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和观察。目前,已追踪到密切接触者62人,均已实施集中隔离观察。阳性人员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相关流调追踪、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环境消毒等工作已全面开展,并向有关省、市发出协查通报。

通报指出,请广大市民自即日起,非必要不离常,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立即前往就近的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并如实告知个人流行病学史,并在就诊过程中做好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