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总投资8.8亿元!又一五星级度假酒店在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开工

2021年10月29日15:3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明月湖度假酒店奠基仪式。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供图

10月28日,江苏省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子项目之一的明月湖度假酒店在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开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接待功能,丰富旅游产品业态,增强旅游综合竞争力。

明月湖度假酒店由常州紫云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8.8亿元建设,将依据茅山丘陵山地特征,嵌入自然、隐于山林,打造为以家庭化、精品化、小型化为内涵,集旅游度假、健康养生、运动休闲、生态观光等功能为一体的五星标准家庭式养生度假酒店。酒店占地面积271亩,建设周期为30个月,建成后客房数约250个。

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史荣生致辞。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供图

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史荣生表示,明月湖度假酒店项目的开工,是金坛旅游项目开发建设的一件盛事,也是贯彻落实常州市委、市政府“532”发展战略和“用好山水资源”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这一茅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中的高端酒店项目,将弥补茅山旅游度假区功能短板,顺应度假区不断休闲化、度假化、品质化发展趋势。

据了解,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目前有在建的美池凯莱温泉度假酒店、紫云湖酒店以及即将开建的芸酒店、茅山童瑶岭项目配套高端度假酒店。到“十四五”末,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将有5家左右五星级酒店投入运营,赋能“旅游+”融合文化、康养、住宿等产业,成为长三角生态中轴、文旅中轴、休闲度假中心重要承载地。(俞璐)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