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沭阳烟草:金秋遍地熟 党员助秋忙

2021年10月21日11:2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党员志愿者在田间帮助范场村卷烟零售客户(种植大户)张宜进抢收种植的80多亩黄豆。沭阳烟草供图
党员志愿者在田间帮助范场村卷烟零售客户(种植大户)张宜进抢收种植的80多亩黄豆。沭阳烟草供图

“每逢农忙时节,你们都及时赶来帮忙,让我特别感动。”10月20日,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李恒镇范场村零售户张宜进紧握沭阳烟草志愿者的手说。

正值秋收大忙季节,沭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助秋忙”主题党日活动,主动成立支农志愿服务队,前往辖区农业种植大户、老弱病残家中缺少劳力等农村零售户的田间,抓住晴好天气,帮助抢收抢运秋粮,确保经营、农忙两不误,助力群众秋粮增收。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以“服务客户更优”的评价标准积极践行企业理念,用心为零售户办实事,着力解决他们“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树立了责任烟草良好的社会形象。(张良)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