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沭阳残疾人运动员在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斩获四金六银三铜

2021年10月15日14:49 | 来源:花乡沭阳
小字号
原标题:我县残疾人运动员在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斩获四金六银三铜

截至10月13日,在陕西举行的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轮椅击剑项目落下帷幕,我县残疾人运动员胡道亮等共斩获四金六银三铜。

刚刚参加完东京残奥会的老将胡道亮不减雄威,在男子花剑团体、花剑B级个人、重剑B级个人三个项目的比赛中夺得一枚金牌和两枚铜牌。唐小全在男子重剑团体斩获一枚金牌,在男子个人重剑B级和男子佩剑B级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六名。仲赛春在男子花剑团体和重剑团体项目中获得两枚金牌,在男子重剑A级个人项目中获得一枚铜牌。“最美剑客”荣静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女子花剑团体、重剑团体两枚银牌,还获得花剑A级个人、重剑A级个人的第五名。杨金婷获得女子佩剑团体和花剑团体两枚银牌,并在女子花剑A级个人、佩剑A级个人两个项目中获得第四名。许婷在女子佩剑团体花剑团体两个项目中获得两枚银牌,并在女子佩剑B级和花剑B级两项中分获第四、第六名。此外,汪明祥在男子花剑A级个人和重剑A级个人项目中分获第八、第九名。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