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中央第六督导组召开江苏省委政法委和省级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专题座谈会

2021年10月13日07:13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央第六督导组召开省委政法委和省级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专题座谈会

本报讯 (林元沁 苏政法) 10月11日下午,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六督导组召开江苏省委政法委和省级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指导督促江苏政法系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有针对性的措施,推动坚决彻底肃清王立科流毒影响、全面净化政法系统政治生态取得更加扎实有效的成果,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中央第六督导组组长乔传秀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副组长杜万华出席。

乔传秀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坚决彻底肃清王立科流毒影响、全面净化政法系统政治生态的极端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定履行好党委(党组)的政治责任,充分展示省级政法机关领导干部言传身教、示范引领的表率作用,以过得硬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本单位全体干警,进而传导至全省政法条线,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层层担责负责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重落实、抓落实,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对“流毒影响怎么看、全面肃清怎么办、忠诚干净担当怎么干”大讨论、“十严查十整治”及“八个有无”对照检查、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举措,要真抓深抓抓到位,以认真较真、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态度决心,确保全国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和江苏省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在筑牢政治忠诚上下深功夫、做实文章,深刻汲取王立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教训,教育引导全体政法干警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着力建设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法队伍,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省法院院长夏道虎,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省司法厅厅长柳玉祥,分别汇报交流了肃清王立科流毒影响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中央第六督导组江苏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座谈会。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