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盐城大丰区1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1年09月30日16:07 | 来源:盐城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丰区1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9月29日上午,大丰区举行1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9月29日上午,大丰区举行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共有17个项目接受检阅,其中金信诺5G产业园及智能制造等9个项目开工,春柳路南延等8个项目竣工。这是该区继28日在苏州举办长三角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环境推介会之后,迅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又一务实举措。

今年以来,该区经济运行延续稳中向好态势,项目数量不断增多,项目质量持续提升,招商引资氛围越来越浓厚。在活动主现场,总投资10亿元的金信诺5G产业园及智能制造项目启动开工。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由国内首家同时主导制定线缆及连接器国际标准企业——深圳金信诺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将打造10万平方米的综合产线、实验室、应用示范中心产业园区,完全投产达效后,可实现年销售10亿元。更值得关注的是,开竣工项目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占到近一半。这批项目的开工和竣工,将为大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基础。

刚刚闭幕的市第八次党代会明确提出,“高层次建强产业体系,坚定不移转型升级,夯实现代化的实体根基”,大丰作为全市向海发展的重要阵地,如何在全市发展中挑大梁、在全省县(市、区)中站前列、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关键靠实体经济、制造业、大项目支撑。当天,该区还通过视频连线,发出“大干四季度、奋力夺全年”动员令,各分会场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项目开竣工情况,并就招商推进措施作了表态。下一步,全区上下将牢固树立“三高”工作精神,坚持一切工作项目化、一切项目节点化、一切节点责任化,千方百计抓招商、升温加压建项目、发力转型聚产业、多措并举优环境,重点突出“两重一实”、市观摩备选项目、50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紧扣产业“千百十”目标,扩增量、优存量、提质量,链式发展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绿色转型三大基础产业,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竣工的春柳路南延(大华路—南翔大道)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主城区交通干道路网,与在建的丰华桥遥相呼应,形成“双子桥”。(李拥钧 朱浩铭 记者 张兆领)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