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健儿全运会上再获两金两银两铜 张雨霏夺冠

2021年09月21日07:34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健儿全运会上再获两金两银两铜

  本报讯 (记者 姚依依) 9月20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各项比赛火热开展,江苏健儿当日收获2金2银2铜。在拳击男子-81公斤级决赛中,陈大祥成功卫冕。在游泳女子100米蝶泳中,张雨霏不负众望成功夺冠。

  决赛中,陈大祥从一开场就保持较大优势,打到第三回合,对手直接宣布弃权,陈大祥成功锁定金牌。张雨霏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延续了她的强势,以56秒24的成绩拿下冠军。张雨霏赛后表示:“参加全国比赛,对我来说名次不是最重要的,我的目标是朝着世界纪录游。”

  其他赛事方面,在田径女子100米决赛中,袁琦琦获得银牌;在攀岩16岁以下组女子两项全能决赛中,李思莹获得铜牌。在击剑女子花剑团体比赛中,江苏组合29:30憾负福建,获得银牌。拳击女子-57公斤级比赛中,江苏选手许紫春奋勇摘铜。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