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益海嘉里金龙鱼获得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2021年09月17日10:4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益海嘉里金龙鱼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益海嘉里金龙鱼供图

9月16日上午,第四届中国质量奖颁奖仪式在杭州举行,9家组织和1名个人荣获第四届中国质量奖,80家组织和9名个人荣获质量奖提名奖。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世界品质,健康中国”的“四全一新”管理模式,首次申报就斩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也是本届质量奖入围名单中唯一一家粮油食品企业。

据了解,益海嘉里金龙鱼的“四全一新”管理模式,包括“全方位创新”“全过程监督”“全产业链”“全球供应链”和“新循环经济”5个方面,实现产品全程可追溯、风险可防控,确保产品质量、食品安全。

益海嘉里金龙鱼公司负责人表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一项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民生问题。作为国内粮油食品行业的知名企业,益海嘉里金龙鱼始终以保护消费者利益为责任和使命,以“打造世界安全餐桌食品”为己任,坚持国际先进的品质管理体系并对生产过程全程监控,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美味的优质食品,推动粮油食品行业不断升级。

据悉,中国质量奖于2012年设立,是我国质量领域最高荣誉,通过“评管理”“评理念”,树立先进质量标杆,推广科学质量管理方法,旨在不断提高我国质量水平。本届中国质量奖共受理696个组织和168名个人参评,数量为历届之最,涵盖中央和国有企业、民营和混合所有制企业、外商独资和中外合资企业等,凸显了中国质量奖的广泛性和国际化。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