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兴化:“庭院微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9月04日15:3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小板凳红色宣讲团”走村入户。 张敏摄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连日来,江苏泰州兴化市“小板凳红色宣讲团”走村入户,在村民群众当中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初秋的傍晚,村庄的巷道中时不时一阵凉风,村民们三三两两,或坐或站,宣讲志愿者把宣讲送到他们身边。宣讲中,宣讲小分队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接地气”的宣讲既鼓舞人心,也让人暖心,巷道里掌声不断。

7月以来,为了让“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民心,宣讲团成员进村入户,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在村中小巷里宣讲,在农家庭院宣讲,白天讲、晚上讲,在基层干部群众当中掀起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热潮。

下一步,兴化市将持续推进微党课进企业、微宣讲进社区、微阅读进网格、微故事进家庭、微宣传进网络“五微五进”系列活动,让“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广泛、更深入“飞入寻常百姓家”。(张敏 张玉峰)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