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扬州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已排查密接及次密接151人

2021年08月27日11:5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张玉峰摄

人民网扬州8月27日电 (张玉峰)27日上午,江苏省扬州市召开第二十九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透露,8月26日0-24时,扬州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普通型,来自封控管理小区。截至目前,本轮疫情扬州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70例。经过医护人员精心治疗,经专家评估,当日20名确诊患者达到出院标准转至定点医院康复,累计出院258例。

扬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尹成雷透露,通过对新增确诊病例流行病学调查,已排查出151名密切接触者和次密接,均已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隔离管控,第二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在26日送检的93份确诊病例相关场所的物品、环境样本中,共检出2份阳性样本,为家中物品样本,已经对相关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杀。

截至8月26日24时,共有74例确诊病例在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治疗,其中轻型14例,普通型60例。同时,238例确诊病例目前在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院区(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治疗,其中轻型30例,普通型208例。目前,所有患者都在全力治疗中。

8月27日,扬州将继续对高邮市全部区域;仪征市全部区域;邗江区、广陵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等区域内100个居民小区;邗江区、广陵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近14天内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居民小区;集中隔离点,开展核酸检测。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