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扬州高风险地区增至2个 中风险地区达83个

2021年08月08日22:5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扬州8月8日(张玉峰)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国电发〔2020〕11号)要求,经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自8日起,对扬州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调整。其中,扬州市广陵区湾头镇联合村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截至目前,扬州高风险地区达2个,中风险地区达83个。

8日下午,扬州市纪委监委发布关于对疫情防控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问责的通报,还专门提到了联合村。通报介绍,8月1日,广陵区湾头镇财政结算中心工作人员王强(已因严重违法被立案调查并停职)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因核酸检测点设置不规范,已造成23人感染。通报中指出问题所在,7月29日,广陵区湾头镇联合村核酸检测点设置不规范、现场组织混乱,导致在该检测点与王强密切接触的多名人员被感染,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此外,人民网注意到,在8日公布的扬州新增36例确诊病例详情中,湾头镇联合村又有8人确诊。

下列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1、扬州市广陵区湾头镇京杭社区江广智慧城慧景苑小区;

2、扬州市广陵区曲江街道古运社区古运洞天花苑小区;

3、扬州市广陵区曲江街道佳园路以南、运河北路以西、二里桥路以北、五里庙路以东围合区域(原中风险地区扬州市广陵区曲江街道曲江新苑社区骏和天城小区并入);

4、扬州市广陵区文峰街道渡江社区联谊花园宜福苑;

5、扬州市广陵区东关街道彩衣街社区北讲经墩小区;

6、扬州市邗江区邗上街道冯庄社区金阳苑小区;

7、扬州市邗江区邗上街道兰庄社区莱福花园小区;

8、扬州市邗江区双桥街道文扬社区周庄庄台;

9、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八里镇金山花园社区金山花园小区;

10、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汇街道金林社区扬子江中路591号。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