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京江北新区枢纽党工委: 党课进企业 学教全覆盖

2021年07月12日15:2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专题党课现场。曹昊晨摄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全面覆盖,7月9日,南京江北新区枢纽经济发展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葛德成面向铁路运输公司及枢纽经济区非公企业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百年政党何以风华正茂”这一主题展开,从党的成立、发展、巩固的奋斗史中探寻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征程依然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原因,向全体党员阐释“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全体参学党员纷纷表示,党课说理清晰、内容丰富,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历史观,今后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党永远保持风华正茂的青春风采而不懈奋斗。

下一步,江北新区枢纽党工委将更加扎实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都能够在党史学习中得到启示、有所收获,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曹昊晨)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