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京鼓楼区挹江门街道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年07月03日14:20 |
小字号

晨报讯(通讯员 檀欣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景正华)近日,鼓楼区挹江门街道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挹江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新萍表示,走进挹江门,就是“挹”家人!今年,挹江门街道提出“高质量发展”年度考核确保进入第一方阵、力争前三名的目标。挹江门街道辖区内有大学、有科技园区、还有硅巷,要通过大力推动科技创新,打造新的科技增长极,推动可持续发展;要创新街巷管理与小区管理,严格执法、规范管理,实现所有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要紧盯安全隐患不放松,合力推进高层楼宇消防隐患整改以及背街小巷“生命通道”打通等工作,守护一方平安。

当天,现场邀请了来自江苏省第21干休所的两位老同志——原南京政治学院历史系教员韩风(正师职)和政治理论教研室副主任李树培(副师职)给大家讲述革命故事。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双根为在场6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诚挚的祝福,挹江门街道一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表彰!

在活动演出环节,辖区幼儿园、小学、中学和社区文艺团体以及国防大学政治学院的学员们通过朗诵、歌舞、合唱等表演形式,带领观众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最终,整场庆祝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来源:南京晨报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