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宿迁泗阳县、泗洪县、宿豫区、沭阳县主要负责人调整

宿迁发布
2021年07月04日09:04 | 来源:宿迁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泗阳县、泗洪县、宿豫区、沭阳县主要负责人调整!

泗阳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调整

马伟任泗阳县委书记

范德珩任泗阳县代县长

7月3日下午,泗阳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泗阳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决定:

徐勤忠同志不再担任泗阳县委书记职务;马伟同志任泗阳县委书记,不再担任泗阳县县长职务;范德珩同志任泗阳县委副书记,提名为泗阳县县长候选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市委干部调整决定。

王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泗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好省委、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以马伟同志为班长的泗阳县委领导班子的工作,矢志跨越、奋力赶超,以大的格局、进的追求、快的速度、高的标准,全力以赴扛旗夺牌,推动泗阳县更多工作走在全市、苏北乃至全省前列,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泗阳篇章”。

王昊对泗阳县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以扛旗夺牌的姿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以理论清醒保证政治坚定,以更高站位把牢正确方向,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以扛旗夺牌的姿态全力提升发展质效,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做大做强工业经济,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守牢发展底线,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以扛旗夺牌的姿态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找准切入点、突破点、落脚点,努力在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的实践中走在前列,形成“泗阳经验”,打造“泗阳样板”。四要以扛旗夺牌的姿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以群众诉求为方向、民生实事为抓手、群众满意为标尺,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五要以扛旗夺牌的姿态全面提高党建质量,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严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凝聚强大工作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上,徐勤忠、马伟、范德珩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7月3日下午,泗阳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0次会议,任命范德珩同志为泗阳县副县长,代理县长职务。

泗洪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调整

杨云峰任泗洪县委书记

耿晓云任泗洪县代县长

7月3日上午,泗洪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泗洪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李爱华同志不再担任泗洪县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杨云峰同志任泗洪县委书记,不再担任泗洪县县长职务;耿晓云同志任泗洪县委副书记,提名为泗洪县县长候选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市委干部调整决定。

王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泗洪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县各级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好省委、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以杨云峰同志为班长的泗洪县委领导班子的工作。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泗洪具有与生俱来的改革基因、奋勇争先的优良传统,在现代化建设中应当大有作为。希望泗洪全力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紧扣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改革创新先行区、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江苏生态大公园’、全国文明诚信高地”发展定位,坚持“走在苏北前列、快于全省平均、领先区域发展、赶超全国梯队”的发展要求,切实扛起大旗、勇做表率,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力争早日步入全国百强行列。

王昊对泗洪县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确保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把准砥砺前行的方向。二要抓牢发展第一要务,找准发展定位,在服务全市大局中展现担当;坚持“四化”同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瞄准百强目标,在现代化建设上争先进位,书写争先进位的答卷。要勇当改革创新先锋,在推动思想解放、突破改革重点、打响改革品牌上做好表率,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的传奇。四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心中有民,实干为民,听取民愿,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五要驰而不息转变作风,讲担当、善作为,保持干事创业的火热激情;讲规矩、守纪律,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讲团结、顾大局,凝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汇聚团结奋进的力量。

会上,李爱华、杨云峰、耿晓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7月3日下午,泗洪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会议,任命耿晓云同志为泗洪县副县长,代理县长职务。

宿豫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调整

殷其国任宿豫区委书记

徐源任宿豫区代区长

7月3日上午,宿豫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宿豫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刘海红同志不再担任宿豫区委书记、宿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保留副厅级),另有任用;殷其国同志任宿豫区委书记,不再担任宿豫区区长职务;徐源同志任宿豫区委副书记,提名为宿豫区区长候选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市委干部调整决定。

王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宿豫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自觉维护、坚决贯彻省委、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以殷其国同志为班长的区委领导班子工作,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紧扣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改革创新先行区、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江苏生态大公园’、全国文明诚信高地”发展定位,坚持“走在苏北前列、快于全省平均、领先区域发展、赶超全国梯队”的发展要求,上下一心、团进奋进,积极保持蓬勃向上良好势头,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努力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军。

王昊对宿豫区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当好先行军,必须把牢政治方向,在明辨大势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深化学习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担当作为中提高政治执行力,忠诚履职尽责。二要当好先行军,必须紧抓发展要务,扛起产业转型升级、城市能级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的“半壁江山”。三要当好先行军,必须高举改革旗帜,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以更强决心深化改革,以更实举措强化创新,激发创新动能。四要当好先行军,必须站稳群众立场,聚力聚焦群众关切,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始终做到群众满意,增进民生福祉。五要当好先行军,必须锤炼过硬作风,弘扬拼搏进取的实干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团结奋斗的整体合力,树立优良形象。

会上,刘海红、殷其国、徐源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7月3日下午,宿豫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会议,任命徐源同志为宿豫区副区长,代理区长职务。

沭阳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调整

王瑞任沭阳县代县长

7月3日下午,沭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沭阳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彭伟同志不再担任沭阳县县长职务;王瑞同志任沭阳县委副书记,提名为沭阳县县长候选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飞对沭阳县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当好“对党忠诚的排头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一心一意谋发展,进一步加快跨越赶超步伐。全力打造“沭阳样板”,加快实现在苏北县市中“工业最有实力、城市最有活力、农业最有特色、服务业最有影响”的目标。三要锐意进取抓改革,进一步激发内生动能。加快推出一批原创性、引领型改革举措,把沭阳改革创新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四要聚焦聚力惠民生,进一步增进群众福祉。注重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办好打基础、利长远、惠子孙的实事好事。深入开展“聚焦急难愁、支部进小区”活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五要持之以恒转作风,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扎实推进“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沭阳的各级党组织建成各项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会上,王瑞作了表态发言。

7月3日下午,沭阳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会议,任命王瑞同志为沭阳县副县长,代理县长职务。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