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盐城滨海:正学风重温党史 办实事不负民心

2021年07月01日12:3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组织干部职工敬老扶贫。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滨海县烟草专卖局(以下简称:滨海烟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主营业务工作“两融合、两促进”,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性锤炼见行见效。

“互联网+党建学习”打造线上阵地,该局党支部建立了“滨海烟草党建群”,每日推送“党史百年听天天读”,充分利用企业微信,拓展学习阵地和交流平台,提高了员工参与党史学习活动的积极性。

积极营造阵地氛围,该局利用办公楼大厅、走廊等场所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图文并茂的百年党史引人驻足观看,形成“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良好学习氛围。

建设党性教育的“红色课堂”,发挥阵地作用。滨海烟草局组织多轮次支部共建专题党课,走进大丰知青纪念馆、白驹狮子口会师纪念地进行红色基地打卡活动,一个个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真实的历史照片、一沓沓厚重的历史资料,再现了一段段激荡着血与火的抗战历史,生动诠释了伟大的“铁军精神”。

滨海烟草局还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文明交通劝导执勤、无偿献血、关爱留守儿童、孝亲敬老、扶贫帮困等活动。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滨海烟草局将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颜惠美)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听淮安新安小学的小讲解员讲“新旅”的故事
  • 首届江苏农业科技节暨江苏农业与科技融合发展大会
  • Vlog|跟着“淮马”打卡经典淮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