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京江北新区枢纽党工委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1日19:3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入党宣誓仪式现场。曹昊晨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枢纽经济发展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江北新区红色文化广场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先烈群像前,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郑重举起右拳,庄严地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许下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永不叛党”的铮铮誓言。支部书记为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贺卡,党员向党组织提交了志愿服务承诺书,承诺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其中两名党员代表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回忆入党初心,激励奋勇前行。

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文化展厅。曹昊晨摄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江北新区红色文化展厅。在解说员的详细讲解下,“两浦星火 革命洪流”“疾风劲草 北岸屹立”“救亡星火 坚持抗战”“激战三浦 解放南京”四个单元的历史缓缓再现。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个个鲜活片段向全体党员干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各个历史时期领导人民顽强奋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自觉传承江北这片红色热土的革命血脉,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不懈的奋斗精神,为南京新主城建设添砖加瓦,谱写新的红色篇章。(曹昊晨)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