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小偷偶遇警务人员撒腿就跑 400米后被扑倒

2021年04月26日14:59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小偷路上偶遇警务人员撒腿就跑 400米后被扑倒

近日在宿迁泗阳街头,上演了警务人员狂追400米,最终扑倒小偷的一幕。而这个小偷,是警务人员在路上偶遇的。

在泗阳这处十字路口,警务人员对小偷紧追不舍。而这场追逐战发生的也很偶然,当时警务人员正外出办事。

宿迁市泗阳县众兴派出所辅警周士广说:“高某看到我们撒腿就跑,我们在后面紧追不舍。一直跑到丽景河畔西面有一个小公园,高某在那里终于被抓住了。大概四五百米,跑了大概三四分钟。”

虽然是偶遇,但警务人员早就对高某的样子熟记于心。这可是个老熟人了,多次因为盗窃被刑拘,今年2月刚刚刑满释放。没想到出狱后,高某又干起了老本行。

不到两个月,高某偷了十多辆电动自行车和三辆电动三轮车,涉案价值两万多元。正当警务人员到处搜寻他的时候,却在路口偶遇。目前,高某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郑伟康 泗阳台 报道)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