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扬州生物医药论坛举行

2021年04月25日20:5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扬州4月25日电 (张玉峰)25日上午,2021中国·扬州生物医药论坛举行。扬州市市长张宝娟致辞说,论坛已成为助推扬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期待与会嘉宾借助论坛契机,结合扬州产业发展,深入交流研讨,为生物健康产业创新发展探寻新蓝海、开拓新空间。

当前,国家正在大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为扬州产业集群的重要门类,生物健康产业主要集聚在邗江区。近年来,该区精心打造了扬州唯一、达到美国FDA标准的生物健康产业园,集聚了国药、艾迪、联环、联亚、赛分等行业龙头,“十三五”年均增幅超过20%,已成为该区产业发展的最大增长极。

张宝娟表示,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是21世纪的“黄金产业”,也是扬州先进制造业集群的重要板块。扬州以国家高新区生物健康产业园为主阵地,围绕打造创新药产业化基地、大分子生物药制造高地和特色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重地的目标,成功吸引一批优质项目落户,形成了产业集聚、人才汇聚的良好态势。张宝娟说,当前扬州正全力打造“好地方、事好办”的政务服务品牌,一定会努力让在扬客商感受到最佳的服务、最优的政策和最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