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集团走进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5日11:0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亨通集团党员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

苏州市党史学会会长高志罡在做学习党史教育辅导报告

4月20日,亨通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党史教育学习。

继三月份亨通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正式启动以来,各公司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此次集团党委综合党支部联合组织国际产业、新产业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苏州革命博物馆,在身临其境的体验中感悟党的革命史、奋斗史,接受“学党史、铭初心”的思想洗礼。

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入门处,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如其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宣誓、庄严的承诺,让大家再次回到人生第一次入党宣誓那一刻,唤起了每个人对党神圣纯洁的那颗初心。

在苏州革命博物馆报告厅,苏州市党史学会会长高志罡应邀为大家作了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高志罡简要地阐明学党史的及时性必要性,生动讲述了建党百年历经革命、建设、改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光辉历程,以及党在各个不同时期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做出开头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不可磨灭的贡献。用张迎春、白丁香为革命献身的奋勇故事,阐述时代在变,但党的初心使命不变的道理,教育大家任何时候都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报告会妙趣横生、充满豪情,引发大家强烈共鸣。

亨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如其围绕中央及省市区党委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部署要求,勉励大家要结合自身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悟、学以所为、学有所成,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员应有的使命和责任,融入新格局、展现新作为、推动新发展。(亨轩)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