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在苏北地区率先实现A股上市企业县区全覆盖

2021年04月13日07:20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宿迁A股上市企业实现县区全覆盖

  本报讯 (朱文军 张耀西) 4月12日上午,江苏华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绿生物)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敲钟上市。华绿生物是宿迁市第一家通过“注册制”登陆A股企业、宿迁市第一家农业上市企业、泗阳县第一家A股上市企业。至此,宿迁在苏北地区率先实现A股上市企业县区全覆盖。

  华绿生物成立于2010年6月,总部在泗阳县,主要从事食用菌的研发、工厂化种植及销售业务,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是国内领先的食用菌工厂化生产企业之一。

  近年来,宿迁始终把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坚持做好企业上市的“引导员、勤务员、协调员”,坚定不移支持企业进入资本市场,2019年以来先后推动斯迪克、新亚强、博迁新材、传智教育、华绿生物等5家企业登陆A股,全市上市企业总数量达到8家。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