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开发区开展青年人才“学党史”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09日19:4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参加“学党史”主题活动的青年人才在中华药港合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青年人才政治引领工作,加强青年人才对党情、国情的了解,激发创新创业热情,4月7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医药企业青年人才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敢创新 讲奉献”主题活动,来自区内恒瑞医药、豪森药业、康缘药业、润众制药等10余家医药重点企业的50余名青年人才,接受党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聆听抗疫宣讲,感受园区发展变化。

活动期间,青年人才集中参观了中华药港展示厅和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阵地,集中收看了“红船精神”和江苏省高层次人才“爱国 奋斗 奉献”精神主题学习会视频。青年人才纷纷表示,将在党史学习、创新实践、岗位建功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榜样、争当先进,立足岗位、实干奉献,严把药品质量、服务生命健康,传承红色基因、凝聚青年力量,发扬“三牛精神”,在平凡岗位干出非凡实绩。

据了解,新医药产业是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支柱性产业之一,当前,该区正按照“港城特色、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目标定位,聚力打造中华药港。其中,在强化人才支撑方面,连云港加大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引进力度,同时不断完善本地青年人才培养机制,并持续优化留才软环境,推动医药产业加速蝶变。(薛洋)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