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渣土车满身污泥遮挡号牌 一夜连闯8次红灯

2021年03月29日16:34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满身污泥遮挡号牌 渣土车一夜疯狂连闯8次红灯

近日,宿迁泗阳一辆浙江牌照的渣土车以车身的污泥做掩护,竟一夜疯狂连闯8次红灯。

画面中的惊险一幕发生在3月28日凌晨零点左右,事发当时,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指挥中心在开展网上视频巡查时,突然发现,在锦绣江南小区附近路段,有一辆浙江牌照的渣土车,连续恶意闯红灯,十分嚣张。

宿迁市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海兵介绍,涉事渣土车从凌晨12点多钟到凌晨5点钟,前后闯了8次红灯。

由于该渣土车的车身被污泥包裹,车牌号和放大号都模糊不清,无法识别车辆信息。交通指挥中心立即联系路面警力对该车辆进行布控,通过精确锁定,路面警力很快便找到该车辆。面对民警指出的违法行为,驾驶员徐某某供认不讳。

据驾驶员徐某某交代,车辆长期拉渣土没有清洗,导致后面放大字和牌照不清晰,被泥土遮挡。当天晚上为了多拉快跑,徐某某抱着侥幸心理,一路闯红灯,认为监控录不进去。

民警表示,机动车遮挡号牌后,电子警察无法正常监控其交通违法行为,而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并发生逃逸行为,也会对警方侦破案件造成障碍。

最终,交警将对驾驶员徐某某处以罚款1600元,驾驶证记48分,B2证降为C1证的行政处罚。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胡超 泗阳台/董伟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