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海棠花开又一年

【查看原图】
俯瞰海棠园。吴明越摄
俯瞰海棠园。吴明越摄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1年03月22日17:35

“一从梅粉褪残妆,涂抹新红上海棠。”阳春三月,又到了一年一度海棠花盛开的赏花季。3月22日,第七届南京·浦口望月海棠花节在桥林街道望月海棠园开幕。

据了解,海棠园占地300余亩,目前,望月海棠园已建成国家海棠基因库,培育出200多个海棠品种,是南京最大的海棠品种培育基地。本届海棠花节以“贺百年华诞 赏望月海棠”为主题,从 3月18日持续到4月6日。海棠花节期间,游客不仅可以欣赏海棠花竞相盛开的景象,还可以参与海棠光影创意摄影大赛、相亲联谊、趣味游园、海棠认领、海棠花食制作体验等一系列活动。

据了解,2021年是浦口区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关键之年。此次望月海棠节的举办,将用丰富的活动和美丽的花景,广邀来客尽享繁花似锦,发现浦口新面貌,掀起浦口乡村旅游新高潮。

分享到:
(责编:张鑫、吴纪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