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情景音乐歌舞《年轮》淮安首演

2021年03月20日09:38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大型情景音乐歌舞《年轮》淮安首演

《年轮》剧照。(演出方供图)

本报讯 (记者 冯圆芳) 3月19日晚,由江苏浩瀚天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排的大型情景音乐歌舞《年轮》在淮安大剧院成功首演。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历史情景,串联起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沐风栉雨、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发起观众的强烈共鸣。

演出以四个篇章展开:《热血初心》再现了烽火年代中,中国共产党成立并带领人民搏浪前行的壮举;《守成创业》撷取了抗美援朝、“两弹一星”、“铁人王进喜”等耳熟能详的故事;《春回大地》回顾了改革开放、香港回归、澳门回归、北京奥运会等曾让国人热血澎湃的大事件;《盛世华章》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强国强军、人民幸福的复兴之路。 据了解,本次演出团队集结了国内众多优秀歌手、舞者、音乐人、编导、幕后制作人等近200人,年龄跨度超50岁。节目中所有歌曲均经过重新编排,使老歌重新绽放生机,也更贴合年轻人的审美。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