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贾汪师生学党史唱红歌 红色记忆代代传

2021年03月16日15:56  来源: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
 
原标题:学党史 唱红歌 红色记忆代代传

近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南校区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党员教师们教党课、唱红歌,传承红色文化,以丰富多彩的党员冬训形式,践行党员使命。

在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南校区的教室里,校党支部书记作“深入学习四史、走好新时代征程”主题党课,现场党员教师们认真聆听、记录笔记、交流发言,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自党员冬训活动开展以来,该校通过线上自学、集中学习、支部书记讲党课、谈心谈话交流会 、党员教师争做学科带头人等系列活动在党员教师之间形成了学党史的热潮。同时,为了更好的践行党员教师的使命,传承好红色文化,全校党员教师还结合工作实际,给学生上起了生动的党史教育课,真正让红色记忆代代传承。

党员教师们还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带着学生讲红色故事、带领学生寻访老党员、与学生共同完成建党100周年主题黑板报、师生共唱红歌等系列活动。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南校区以“冬训+理论教育”“冬训+多样学习”“冬训+志愿服务”的方式创新冬训学习的内容和形式,以理论学习突出“活”,开展活动突出“新”,学用结合突出“实”,激发出党员的参训热情,推动党员冬训理论学习与实践对接,打造符合党员期待的“温情”冬训,真正让党员教师冬训完成“学”与“行”的融合,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