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男子河边洗拖布发现两枚炮弹 警方成功爆破

2021年03月12日07:31  来源:我苏网
 
原标题:男子河边洗拖布发现两枚炮弹 警方已成功爆破

3月10日上午10时许,泰州市高港区永安洲镇村民蒋先生在永安闸口河港里洗拖布时,忽然发现河中央有两个尖锐的凸起物,他叫来几个村民合力将这两个铁疙瘩拖上了岸。定睛一看这居然是炮弹,他连忙将两个铁疙瘩放平并且打电话报警。

泰州市公安局高港分局永安洲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一边布置好警戒带、疏散围观群众,一边联系分局巡特警大队以及爆破公司。

通过测量,两枚炮弹长53厘米,直径10厘米,民警现场将两枚炮弹用密封箱装好,并送到空旷无人区进行看守,等待爆破人员进行爆破。3月11日,警方邀请专业公司对两枚炮弹进行安全爆破销毁。

警方提示:群众在农田、河塘等地进行劳作时,发现疑似炮弹、炸药等物品时,请立即联系公安机关到场处理,切忌私自处理或者挪动,防止发生意外。

(编辑/高若婷)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