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天气:双休日雨走雨又来 最高气温回升

2021年02月27日09:18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双休日雨走雨又来 最高气温有所回升

近期由于暖湿气流活跃,雨日明显增多。这个双休日是本轮降雨渐止、也是下一次降雨过程开启的过渡时段。而持续降雨的终结,需要一次较强冷空气的助力,根据中期预报,下周二之后南京的气温有明显下降,阳光有望回归。

具体来看,预计2月27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有时阴,东北风转偏东风,风力:本省东部地区5级阵风6-7级,其它地区4-5级阵风6级,最低温度:淮北地区3℃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7~8℃,其它地区5~6℃,最高温度:全省14℃左右。

2月28日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5℃左右,苏南地区8℃左右,其它地区6~7℃,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3~14℃,淮河以南西部地区16~17℃,其它地区15℃左右。

3月1日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有小雨,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9~10℃,其它地区8℃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0℃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18℃左右,其它地区13~14℃。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偏东风4到5级,6℃到15℃;明天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到东南风4到5级,8℃到17℃;后天阴有小到中雨,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7℃到14℃。(记者 于丹丹)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