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母亲刷单救子被骗36万 警方奔赴多省终破案

2021年02月22日14:31  来源:荔枝网
 
原标题:母亲刷单救子被骗36万 警方奔赴多省终破案

2月21日,记者从徐州丰县公安局了解到,近期丰县警方破获了一起刷单诈骗案件。报警人李女士称自己在网上刷单被骗了36万元,而这笔钱是给孩子治病做移植的救命钱。

接警后,徐州丰县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多部门合成作战,分赴广东、河南、江苏等地开展侦查,将9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帮受害人追回涉案赃款16万。

受害人李女士称,去年年底她被人拉到刷单微信群里,刚开始只做一些小单子,对方也都如约给她返还了佣金。她从中尝到一些甜头,加上群里众多嫌疑人的蛊惑,又因为孩子患重病急需用钱,于是开始慢慢加大筹码。

接到报案后,徐州丰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刑警、网安、派出所等多警种成立专案组,奔赴广东、河南、江苏等地,并根据侦查情况择机收网。

目前,已经将9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抓获,其中4人已被批准逮捕。同时破获通讯网络诈骗案件30余起,并帮受害人追回涉案赃款16万元。(张安 吴非)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