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高邮市烟草专卖局:压实责任 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

2021年02月10日08:3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高邮烟草局定期向员工发放防疫物资 高邮烟草局供图

“疫情防控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履行职责,绷紧防控这根弦。”日前,江苏省高邮市烟草专卖局召开专题会议,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强调干部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会议通过座谈,认真查找了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就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扛在肩上、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压紧压实防疫责任。严控履行外出审批报备制度,加强动态信息及时报送,履行职工家属来邮、返邮双报备职责,确保做到防控责任、内部管理、员工动员、监督检查“四个到位”。会议提出要积极倡导就地过年。做好“非必要不外出”疫情防控宣传和人员管控,提倡就地过节、线上拜年,减少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和旅途风险。此外,要严格管控聚集性活动。提倡喜事延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不组织、不参加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家庭私人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下。(陆敏 吴仲明)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