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八旬老人迷路 公交司机开“专车”陪护

2021年02月07日12:07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感谢有你!八旬老人迷路 镇江公交司机开“专车”陪护

在镇江,一位八旬老人坐错了公交车,迷了路。公交车司机接下来的举动,不同寻常!

近日,镇江一位八旬老人独自坐上了8路公交车,可一直到了公交总站,老人都没有下车的意思。公交车司机张嘟赶紧去询问老人情况,原来,老人准备去公墓祭扫,但因为坐错公交车,迷了路。

张嘟想到,公墓附近的公交车很少,而且8路公交车总站附近出租车也很少,当时也快到饭点了,如果让一个老太太走路去公墓的话,也不太安全。

但由于自己还没下班,张嘟便委托当天休息的同事周涛,开着自己的私家车送老人去扫墓。

就这样周涛带着老太太去公墓,一直在外面等着老太太扫墓完成后,又把老太太带回了公交站。

事后,老人和她的女儿来到公交总站,当面感谢两位热心又细心的司机师傅。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武思思 胡超 镇江台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