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开发区全面启动基层党员冬训工作

2021年01月28日10:1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夏云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图为活动现场。

1月26日,溧水开发区召开2020-2021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暨骨干培训班,全面启动园区党员冬训工作。会上,溧水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夏云带头开讲“第一课”,就如何牢牢掌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统筹推进溧水开发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了宣讲。

近年来,溧水开发区在冬训工作中精心组织、不断创新和提升实效,取得了一系列成绩。2020-2021年度溧水开发区冬训工作将围绕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专题,从开展集中学习培训、“冬训微课”视频征集、发挥“学习强国”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用、深化结对共建四个重点方面对基层党员进行教育培训。

夏云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在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建设,确保冬训工作有序进行的基础上,溧水开发区要深刻把握冬训工作的重大意义,从科学应对国际国内复杂形势、扎实做好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等方面,深入理解和把握本年度冬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系统观念为引领,准确把握冬训工作的重点内容,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四史”,系统把握内涵,推陈出新;要以探索创新为抓手,切实推动冬训工作落地见效,要深入开展宣讲,健全完善机制,建强用好队伍,加大宣传力度。

据悉,溧水开发区下一步将切实把冬训工作作为加强基层理论武装、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激励基层党员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任务的重要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实效,营造浓厚氛围,抓好指导考核,不断开创新时代党员冬训工作新局面。(溧经开)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